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黑暗版食記】匠麵巴士 新案再起!

大家好

我是K Play
這是我的第二篇黑暗版食記

昨天晚上我跟荷秘書在散步的時候,
遠方的師兄捎來訊息

師弟,別來無恙
   許久不見你,不知是否變帥。
   近來師兄正在調查一個案子,
   此人善於帶風頭,城府極深、立場反覆
   其主見極深,顧若他人質疑否定,
   他便殺人,已有數人受害。


   今日情報他已在台灣南部蟄伏數月
   有多名目擊者舉證他亂丟司康。



   我正要趕過去,
   你人在高雄,多幫師兄注意。 
   若你發現他,不與他起衝突,
   此人輕功甚好,見風轉舵心法已練至爐火純青
   盯著他就是。別被他發現了。

   待見面詳談。


師兄交代要我多注意,
但我早已盯上此人數日。

甚至我懷疑他就是當時的白色目人!
此人利用現在風行的網路部落格當作他的聯絡工具

本人來無影去無蹤
好吧,只好守株待兔了

既然他寫網路部落格,那我就盯著新開的店就是了

打聽了一下,得知有間店今日試賣
急忙定了位,也沒詳細做功課就上了

位在高雄同盟路、博愛路的巷子裡
巴士就是他的店,內有十來個座位
利用舊巴士改建,簡單明瞭有特色



巴士座位有一面正面對愛河,景色算是上選





有三種口味的拉麵 辛味增(辣味增)、豚骨、味增




三種口味的麵看起來都差不多(有圖有真相)
味道也...........差不多(嗚嗚)

湯頭香,味道單純,第一口味道還挺舒服的!
就比較像日本拉麵的鹹,
但本身湯頭層次單調,喝多了就是在累積鹹感 XD

叉燒薄切,泡太多湯變鹹
麵條、黑木耳、筍乾帶來口感上的層次
不過麵條本身不討喜

三種小菜

糖心蛋、辣的銀芽、醃製的番茄

糖心蛋賣完了,辣的銀芽帶辣帶鹹,醃製番茄我沒吃 XD

簡單吃完跟各位報告。

匠麵巴士
0979-133-309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433巷

我繼續去幫師兄查案了,
有後續的進度在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