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居酒屋二七】煎煮烤炸的深夜食堂。

大家好,

我是K Play
這是我的第六篇食記

為什麼寫呢?

現代人每一個人都有一間店是你習慣吃宵夜的地方

這是我的深夜食堂 - 居酒屋二七

就像漫畫中的深夜食堂一樣
居酒屋二七的夏主廚就像漫畫中的老闆,
滿足著我對食物的每一個想像。(本人是懊客,而且亂動用關係,請勿模仿

你也知道高手對決,
一來一往的關鍵就是在那一下


從甜點的甜派,
到日式的海鮮斧飯、義式的花蟹蝦醬義大利麵
再到法式的低溫烹調牛排

沒有一樣考倒他的。

今天因為兄弟聚會,
我特地(註1)弄來了一塊盤克夏松阪豬(先前碳佐麻里食記有提到這塊頂級豬肉)
請我們可愛的夏主廚來一個史上最強的炸豬排


特製炸豬排

盤克夏的松阪真的很油很威,
在咀嚼的時候就彈性十足的,卻又沒有一點肉的纖維感
就隨著咀嚼呈現不一樣的甜感,真的是夢幻般的豬肉

那醬又不知道哪裡弄來的麵包粉帶來另一個層次的甜
火侯控制在炸的酥脆,內鬆軟
沾上他特條的豬排醬又是一番風情

果然是我期待許久的史上第一炸豬排啊


炸櫻花蝦餅

一項就控制得很好的火侯,在這次加了更多的洋蔥後
產生了另外的口感變化,除了當季現流、又香又甜的櫻花蝦
炸的恰好的洋蔥提供了另外的味道輸出
不到脆但提供剛好的口感入口,一口一口剛好是搭餐搭酒聖品

奶油培根扁麵

這不算甜的白醬搭在口感十足的扁麵上,真是面不可言
慢慢的咀嚼,會嚐到培根的肉甜、白醬的奶油甜、麵的甜
味道上的層次變化

記住要慢慢的溫柔的咀嚼
會嘗到較硬的培根,次硬的扁麵,軟嫩的鴻禧菇,濃郁的白醬
口感上的層次變化

居酒屋二七的麵類算多,
Menu上固定的,黑板上定期更換的
每一種都帶著巧思,請自行品味

菠菜 & 醃製蘿蔔(招待)
醃製泡菜(招待)

烤雞皮

雞肉串

扇貝奶油燒

扇貝味付殼燒

噶瑪蘭黑豬肉串



味道是主觀的,
所以所有東西還是以自己吃的感受為準噢

居酒屋二七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13號


附註1:這塊豬肉是用愛心小禮物換來的~~
           細節不能透露太多,我只能說人帥真好(撥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