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黑暗版食記】天水玥 馬糞海膽生魚片現身!

大家好

我是 K Play

今天我要提到的是天水玥
不過這是黑暗版食記


要黑的不是店,要黑的是人
為什麼要寫呢?
這是一個曲折的故事,
聽我娓娓道來

天水玥
高雄一間新的火鍋店。
在大約兩周以前,
某天我在公司上班忙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叫了正忠排骨飯外送。

外送的阿姨很親切,一直說我很帥
說我比周杰論帥
誇我誇到我自己都心虛了~~


然後便當還有附牙線
不得不說這真的不愧是高雄出身的便當代表店
服務品質不只是用好來形容的

當時牙線的包裝




天水玥,這種攝影品質跟設計包裝
喔?看來又是一間來勢洶洶的店!

店家公佈 1月24號開始試賣

新的大店嘛!一定是部落客跟民眾的排個三四周
部落客寫完再引第二坡的民眾
輪個三四輪~

要真正試味道吃本事,
心裡打定了主意大概兩個月後再去吃!!

BUT! 就是這個BUT!
他媽的竟然有部落客寫了我中國廚藝學院考試時吃的菜色




馬糞海膽生魚片!
這個字竟然出現了!
嚇得我退了一百五十五步!

難道
我們米其林系列哪個師兄出手了嗎??


幹!
好懷念啊!
我們中國廚藝學院除了出山去當食神的唐牛外
再也沒有師兄願意出馬進入主流市場了


當下我感動到淚流滿面
心裡打定就算動用我的所有關係
也要立馬就吃到啊啊啊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於是我打電話找正忠排骨飯的王董,王董很忙沒空理我
我又打電話找正忠排骨飯的董娘,董娘很忙沒空理我
我再打電話找正忠排骨飯的79年次小開,小開很忙也沒空理我


好吧,反正就是有進去吃到了



天水玥的裝潢走日式禪風
用了相當多的佛面當裝飾
感覺跟紐約某餐廳其實有點像~~


有四種湯頭,價格各異
老湯
昆布
壽喜燒   備註:壽喜燒湯底沒人在喝的拉
麻辣

價格各異,搭配數種牛、豬肉
也有一些頂級的食材(?)

幹  我的目標 馬糞海膽生魚片呢?

連忙把服務生找了出來,趕忙問他
「請問,我想要點馬糞海膽生魚片,是隱藏版料理嗎?多少錢都沒關係我願意吃」


服務生一臉你是白癡嗎的表情,忍住笑聲說

先生你自制一下
菜單明明只有 馬糞海膽生鮮喔!
說完頭也不回的走掉!



是什麼樣的天才會把生鮮看成生魚片拉
眼睛歪也是要看成 生魚羊阿
哪裡有生魚片拉

失去了主要目標
我食之無味
以下就是我點的餐




昆布鍋  480的那套牛肉餐(名字已忘) 
味道就靠各位自己來吃評斷了~


最後  寫食記寫了三篇
跟大家分享怎麼當一個部落客

寫部落格打流量戰爭
一定要有噱頭啊!以下教大家幾點!

照片拍得好看加分,拍不好看至少拍的方正讓大家看得清楚
拍不好就要說不是靠照片好看

內容為主!當然就是要唬爛,要不然就要扯一堆關係跟名號
要寫的這些老闆你通通認識而且很熟
沒梗就要寫風花雪月,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美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有我在的地方

菜吃不懂沒關係,菜沒點沒吃到也沒關係
一定要掰說你很懂,而且要多拉幾個人下來見證
反正錢花FB粉絲廣告,流量就會有

幫各位重點複習

『扯老闆』、『講菜名』、『唬爛』

部落格三個重點啊!

要當個好的有名部落客
要當個有流量的部落客
請記住我幫你整理的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