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食記】Bistro 88 義式餐酒館

大家好

我是K Play ,最近大家都叫我內容之王(攤手)

這是我的食記 【Bistro 88】義式餐酒館

人跟人的際遇就是不可期,才美麗
所以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趕快去找你曖昧的人一起看。
p.s:看文章手不要亂摸!


冬天,是一個不適合我拍照的季節
假日的早上我都在睡覺,
而下午又大多是灰灰的天空

所以我下午大多也都繼續睡


End~~~~~~~  (喂)



這次不一樣
因為我家荷秘書已經瀕臨翻臉邊緣,
再晃點他沒帶他出去
可能不只是沒得xx那麼輕易擺平!



所以

台南啊台南
一到假日都是人的台南我來了。

這次主要的行程就是荷秘書自己選的兩間甜點,
在粉絲頁都寫了

1.



2.



你看第二張照片他笑得那麼爽
我就知道我過關了~~

晚餐就來經過好幾次,卻一直只是聽朋友說傳說中的 Bistro 88

Bistro 88 義式餐酒館

裝潢走比較輕鬆的調性,座位中間區隔相當舒服


餐點部分 喜歡前餐大於主食,甜點飲料部分中規中矩

兩道前菜分別是

水牛城辣雞翅



輕辣Happy雞


羽衣甘藍主廚特調沙拉

水牛城雞翅中規中矩,表皮略差了一點
輕辣Happy雞就非常討喜了,因為美國農業罷工的關係,
馬鈴薯現在市面上都缺貨,而 Bistro 88 的炸薯片是每個朋友都推薦的產品
在當天詢問之下,他們有用了相同的醬料製作這份炸雞。

炸雞本身脆而且纖維細緻,醬料的酸甜感也非常棒
很想跟他說要買一桶帶去看電影啊!!!一定很適合!!

羽衣甘藍則是他們推薦的沙拉,
甘藍本身都是由美國直送來台的。

少少的醬汁留下沙拉蔬果本身的原味
甘藍尾韻帶點苦,讓我想唱陳奕迅的苦瓜
但怕一唱下去沒完沒了,所以還是惦惦吃飯

主餐
炭烤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6 oz



茄汁風味海鮮義大利麵


碳烤牛小排附了三種鹽


分別是 法國 夏威夷 西班牙的特殊鹽

我最喜歡法國的 鹽入口微鹹(廢話),但鹽本身給你另一種甜
搭配牛排創造出味覺相當大的變化,噢~~繃啾

茄汁義大利麵我們就跳過不討論吧!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好,不喜歡我們就不要琢磨太多
反正是荷秘書點的  XDDDDDD

飲料(名字已忘)



甜點

小紅帽



提拉米蘇


甜點,還是要會甜才好吃啊!!!

好吧

那究竟愛情愛在哪裡呢?
那是我們晚上回家在做的事,你關心那麼多幹嘛 XDDDDD


Bistro 88
06-3000616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3號1F(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永福路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