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閒聊】異事(下)

續上篇

話講到界哥出了一趟國,
回來不只變正常了。

還意氣風發的開了一間異國料理。
結合了很多豐富的多元異國文化。


在我忙著尋找計劃。K的同時,
他在高雄風靡了好一陣子但我竟然不知道

各式各樣的話題都能跟這間店扯上邊

□ [閒聊] 高雄人通常都喝哪一家的飲料啊?
□ [問題] 推薦聚餐每人700左右餐廳(約10幾人)
□ [問題] 可以喝茶聊天的店
轉 [問題] 尋找適合的高雄求婚餐廳
□ [問題] 類似roof island的餐廳?
□ [問題] 初次見面的餐廳 高雄市區
□ [閒聊] 跨年那晚有營業的餐廳?
□ [問題] 新崛江 手工皮夾店家?

各式各樣的問題在每個版上,
答案都指向同一間店。

各家部落客無不把此店當成必po餐廳。
更是引起了一場流量的世界大戰。

本來如此台灣人一窩蜂的個性
有這種紅極一時的店家並不少見。
並不會特別引起我們的好奇與注意

引起老A的注意的事件是

去吃過的人竟然都被滅口了
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眾家部落客竟無回訪記錄
當有人去粉絲頁詢問
一個一個的留言竟然都被吃掉
試圖粉刷成太平世界
一片和樂融融。

界哥帶著他的小女朋友到處拍照風花雪月

偶爾用用中國廚藝學院的名號四處開指導班

當老A再仔細的追查到此店家,
看到界哥的履歷上面寫的是 中國廚藝學院 圖書館系
(中國廚藝學院哪裡有圖書館系這麼娘的系拉)

再仔細追查下去

當初界哥出國的記錄完全造假
手術治療醫師是 義大利籍的 Sit Down Please

這完全唬爛啊!!

原來
計劃。K先生透過多次的整型手術

把自己弄成東方人的面孔,
再把頭髮剪得短短的

再自稱是界哥

自己經營網路部落格,
然後到處請了幾個下面的人製造假議題,
自問自答

造成了轟動一時的名店假象。

再用這樣子的假像,
四處假行銷議題,
簡直就是詐騙集團阿!!

話說到這

老A看著我
問我

近來此人在高雄大張旗鼓
聲勢浩大
聽說還成立的一個多店家的取暖社團。
招兵買馬

所以我按兵不動,
希望找各位師兄弟回來從長計議此事。

話說到這
老A沉默,
我也無言。

我跟老A打算找個時間去對手的大本營探探門路
看看敵人情況,再議此事。

等待我們把此事處理到一個段落,
再來跟各位報告。

K Play 2015/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