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閒聊】神秘人物登場(1)

上週的某一天,

我跟老A追蹤計畫。K先生到了大林埔的山上
準備一舉把他緝捕歸案。

但那一個電火瞬間
計畫。K在山路轉角處不但沒減速,
反而加速衝過了護欄。

人跟車子掉落山下,
雨越下越大,
我跟老A當下也沒辦法再細查,
只好先各自回家,把情況回報給中國廚藝學院的長老再說。


事過幾天
我想說到大林埔再逛逛,
看有沒有什麼新的線索,
就順便先在小港吃個中餐,
晃到平治街看有沒有什麼想吃的。

路邊一間拉麵店的門口看到一個身材中等的年輕人,
惡狠狠的瞪著我看。

當下也不以為意,
反正也不認識他。

想不到事隔天兩後,
我在漢來名人坊的餐會,
意外的聽到了同桌的華航空少說起這個小港傳奇的故事。

華航空少叫毛哥,
在華航已經服務數十年了。

據說過年後,
小港機場免稅店新來了一個挺漂亮的女孩子
有一股說不上來的熟悉感,
但就老覺得在哪邊見過他。

同事之間閒聊,
說這女孩子有一個男朋友,
天天上演溫馨接送情。

某日早班,
中午就回到高雄準備下班,
在公司的接駁車上看到,
看到了這個女孩子由一個年輕男子騎著機車接送
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女孩子下車之後,
把安全帽丟給了男生,
轉身跑進員工出入口,

男生氣得滿臉通紅
手捶了機車子龍頭,
瞬間電光火石,
那機車陷入地板的震撼力

連坐在車上的毛哥都感受得到那手下的威力

(續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