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暗黑食記】多一點咖啡館 - 文山店 排隊是一種新的風潮嗎?

大家好

我是K Play

這是我的第四篇暗黑版食記!

我很沈重的下了這個標題。
為什麼是暗黑版食記呢!

第一:太多人知道,我不能說他是隱藏版。
第二:開在文山特區,我不能說他是隱藏版。
第三:好不容易一個星期一的美好早晨,帶著荷秘書來吃一個早午餐,
           你就讓我踩雷踩雷踩雷!還是排了半小時的隊還踩雷!!


好了,言歸正傳

多一點咖啡館是最近高雄很夯的一間早午餐!
文自路本店後,美術館跟文山區都各自在開了一間分店!
店裡主打:

1.FAEMA咖啡機
2.自製麵包吐司
3.用Coffee Review評91分高分的阿拉皮卡豆子
4.帶點工業風、二手傢俱的裝潢

其實都是非常吸引我的一些元素。



所以那天跟荷秘書一到店,
也不管我們才兩個人,
跟店員要了一張大桌之後(其實店員挺善解人意的,一看就知道他不同意我會臭臉
立馬點了沙拉+三個套餐+兩杯咖啡!(你們都是明眼人,知道秘書很會吃吧

上餐速度頗快!

套餐內容頗豐富外,
有主食,配料,湯品,然後把點的咖啡也一併放上去!

 

墨西哥辣烤雞腿凱薩沙拉 &原味拿鐵

雞腿烤得很不錯(不過不辣
凱薩沙拉醬味道帶微甜,
感覺小清新
生菜配得也算是中規中矩

拿鐵太水
奶泡太水
豆子算深焙
好吧!當作美式加牛奶喝 XD



法式香料紅酒燉牛頰

牛頰真的是燉的很軟爛,味道太重!
應該是燉完冰過之後再加熱,但並沒有做好加熱的處理

所以牛肉毫無纖維感,
而整個味道太重蓋掉了其他該有的細節!
也失去了法式該有的平衡。

附的燉飯應該是用高湯去煮的飯
但整體也偏軟爛
沒有燉飯該有的樣子(雷)


起司火腿熱煎吐司 & 脆薯 & 香草拿鐵

吐司整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
裡面的培根及蛋的口感味道也都算好吃

但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
如果有心要做配料,
這些菇類配料為什麼是冷的 XD
至少也微熱一下啊,



墨西哥辣椒玉米雞腿皮塔附脆薯

這道的墨西哥辣椒玉米味道其實不錯
但很奇怪的是感覺跟放在底下的雞腿並不是同一道菜
我猜應該是雞腿考完切完後
才去淋上墨西哥辣椒玉米吧 >"<

整體上 設定的主廚有他的想法
但在廚房的控場跟客人的滿場控管
應該在強化整體的鏈結
 

總之
吃完這個早餐讓我真的充滿怨念!
滿滿的怨念


多一點咖啡 - 文山店 - 品牌特許店(這是加盟的意思嗎)
高雄市文山區文安南街172號
07 - 7775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